A Little World of My Own

Friday, April 20, 2007

不知不觉 夏天到了
眨眼间 两个季节就这样 匆匆而去
我来不及珍惜 也来不及挽留
一切 只能怪自己 做的不够 做的不好
往事 也只能够回味
每当想起往日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
心里 往往有所感触

过去 没有任何顾虑 逍遥自在 无忧无虑
然而 随着时间的飘逝 一切都会产生变数
如今 沉重的包袱 让我们 放慢了脚步
意见的分歧 增加了双方的互相猜疑
但这一切 也许 是上天的安排 也许 是 一个过程
最起码 这一路上 我体会到
再重的包袱 也有人肯分担 再艰难的路 也有人会陪伴
我并不寂寞 我并不孤独

如果 天堂 真的存在
我一定会带你去 带你远离所有烦恼 所有悲伤
让你无时无刻 都那么快乐
又或者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你就不会 那么痛苦 那么难过

如果时光 可以倒流
我愿重新来过
如果一切 可以重头
我会好好把握

时间 只会前进 不会放慢 更不可能停留
所剩下的时间 虽然越来越少
但 我会尽力把握剩下的时间
让你幸福 让你满足
至少 在离别的那一刻 我们不会后悔

我了解 我只不过 是你人生里 漫漫长路的其中一站 并不是终点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希望
这一站 将会是你 最怀念的一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eXTReMe Tracker